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CNY---年初一 ---年初四

在这15天的新年期间。。。。说真的我还真的不知道我在忙些什么东东。。就觉得时间不够用。。。因为可怜的我年初6就开工了。。。。别骂我!!!!~听我解释。。。因为人家的老公仔年初八才开工。。我会见不得人好,心理不平衡的。。。要上班的那一刻还粉可怜的~~~~~~哀怨~~~~~
。。。。

话说回来,今年没和男友回太平过年。。因为时间配合不到,想当然。。红包也大大。。缩水啦!!!讨厌的他还不断的提醒我。。没红包,没红包。。!!气死人了。。刚算了我的红包封。。总共有33封。。虽然比起去年是少一载。。但。。。妈妈说不能太贪心~!!因为你多几年想拿都没机会拿~!!。。呜呜。。可悲~~~~
。。。。

好吧。。来说说我新年的动向:

年初一: 赖在家里。。。娱乐----吃喝睡看。。。

年初二:被爸爸妈妈拉去公公家拜年。。。哈拉了4个小时回家。。准备晚上看影              I  LOVE HK。。超超超好笑的。。。好爱看噢。。。!!凌晨十二点半到家,发生了一些插曲。。因为我迷路了~吓死我了。。还好最终也安全抵达!!

算是全家幅吧。。少了一位姑姑,两位叔叔的出席。。还有很多的表堂兄弟姐妹没回来
晚上要去看电影咯~~

年初三:早上和朋友约了吃点心之后再去了一位朋友家拜年讨红包,新婚关系,拿了两封红包…^^当然也玩了两手。。结果让他们见识我的衰神功力。。真的是很多人都不敢恭维。。晚上期间,好不容易亲爱的塞了6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KL。。再被我拉去朋友家聚摊。。结果玩到凌晨三点。。疲累的一天。。

cute POM POM
day session--Jonathan house~~

SISTER^^
theme--flower dresses



cheating money ~~~
年初四:。。好像没什么印象。。只记得晚上约了朋友到SENTUL吃晚餐。。由于那间餐馆蛮有名的。。所以我们预定了6.30PM。。可是不会路的关系。。再拖延到7.15PM才到达。。可是有一辆车的友人竟然跟丢车,加上不熟悉,兜兜转转大概8PM才到达。。食物都叫得满桌了,差点放凉了。。当他们一达到我们就狼吞虎咽了~!!因为桌子的空间真的有限!!之后再去了阿善的家聚摊。。玩乐两手直到凌晨2AM~她们又见识了我的‘魔力’!!~又一班朋友对我退舍三分。。

九大名菜~
lovely thung thung~~is CUTE!!!~

so sweet...she share the lolipop to us~~

twins~
wah..are u belive??im the banker...thy love me so much....
Time to sleepp........to be continue next post......... tata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