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四月的精彩。。。

踏入四月。。我的工作环境又再一次转换啦。。这次是和我的好姐妹一起工作。。其实蛮担心害怕会有很多争执。。可是还好我们工作部门不一样。。还有好多四月份宝宝生日。。我的钱财已经干到不能再干了。。对。。我不是开玩笑的。。我真的很穷。。这个四月我已经用了三千多吧。。我快跳楼了,有时还真羡慕可以靠家人可以靠老公可以靠男友的人。。至少比我这些穷等人家少了一个经济的烦恼。。好啦。。说到生日。。其实有五个朋友的生日。。可是我只出席了两位。。我觉得很对不起我其余那三位朋友们。。一来时间配合不到。。二来地点配合不到。。或许有些人说这是心意的问题。。可是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就会不同说法了。。希望他们不会介意。。
好啦。。。第一个寿星女。。。漂亮的老公仔。。
my pretty hubby

heading to my beloved hubby birthday dinner..

sista forever..
my love..



happy birthday to christina~

4 of us~

we had a fun night..





 第二位。。。也是个可爱和亲切的女人。。。veron 。。
3 of us..
happy birthday to u Veron.
cute babe..happy birthday to u
group photo..
接着。我们么也约了一些超难约的人来聚会。。因为我们竟然几个月没见了。。想死他们了。。。他们也是我很爱的一班老朋友。。总是很多欢笑声。。很愉快。。






 再下来也是一小部分我们的组员的小小共聚晚餐的时段。。我们也应该一个月没见了吧。。他们也是很有趣很幽默的朋友们。。呵呵。。不好意思。。男生通常都没机会上镜。。

my pretty gf..



好啦。。接下来我要继续我的phuket 之旅的文章啦。。很好玩的一个地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