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热闹的十二月~~PART IV



Yeahooo, 来到十二月我最喜欢的圣诞平安夜咯,想当然在这热闹的节日我当然是充满活力的和友们建议玩乐的地方咯!!我们於是决定平安夜要远离市区,所以我们去了波德申边。。 当天早上我照一般时间,睡到自然醒,我所谓的自然醒就是太阳把屁股晒焦了那种,嘻嘻!!突然姐妹一个电话找我吃午餐,于是我就快快的去洗脸出门咯,午餐竟 选择了吃意大利餐,T。T。。。大概到了下午两点左右,我男人很快的就把他工作赶完赶快回家陪我,并准备一切要出门了,由于食物,饮料都是我们张罗,所以 拿的东西也自然很多,拿得我一拐一拐。。我们是第一对最早出发的吧,沿路上我好像做了交通播报人员,不停的和他们说交通路况,由于是星期五的关系再加上假 期的双重原因,市区的交通几乎是瘫痪的,幸好我们并没打市区的方向走,所以省了好一段时间!!可是另一车的人竟然因为走错路??!!!所以他们只好又要从 新塞过。。真替他们感到可悲!!(默哀))还有另一车因为上班原因,6点才开车吧,所以我的直觉告诉我今晚的晚餐休想有 得早吃了。。!!我们从四点出门,到达那里加上沿路寻找TIARA RESORT 的正确地方我们大概六点才到达,超累的。。。我们是最早到的关系,原先想说去海上游乐玩两手,可惜,我姨妈不听话,我只能从窗口用羡慕的眼光望下在玩乐的 人!!而叶先生就和我干瞪眼。。哈哈哈。。大概两个小时后,另一车的人终于到达了,至少我们不需将闷了。。可是他们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拿锅的人还没到达, 我们一等就等到晚上10 点。。真的饿晕了。。


打发时间--POKER TIME。。。LOL
HAHA~超小的圣诞帽。。其实是三`岁小孩的~
2 is keboh here....
等吃的人~~  
steambot night...just a part of food~ finally we can stat our dinner..
special guest--carol san
our present...yeappii~








 


玩了大概凌晨三点吧。。大家终于肯乖乖的去睡了。。大家应该很好奇我们如何睡吧~~其实叶生原先说抽签,两个人睡SLEEPINGPACK。。可是我烂好人的说,不必啦,大家一起逼逼就行了,因为我知道没人愿意会睡地板的,结果叶生却自告奋勇的说自己说睡地板,难为我了。。因为我不可能丢下他一人就只好陪他。。其实明明床都还有很多位,就他小家子,不肯与人逼,结果我们就睡了一晚当厅长.....第二天一早,当然是我最早起,起身后刷牙洗脸了就负责整理一些垃圾,其实并不是我勤力,只是我不喜欢太过肮脏和乱,我要澄清我并没洁癖。。之后我们一群人就去寻找我们的早餐啦。。。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去了海边,其实很晒,我不喜欢太阳,只喜欢海边而已,我们当然循例的一定要拍照留念咯。。。请欣赏吧~~嘻嘻
 
3 of us~~

1~2~3~JUMP!! 

love him so much~~hehe

tired.....hot.....

yohoo....jump again!!look so funny and stupid..


will him carry me till the end of life~~>.<

1 of lovely couple..

2 pairs of us..happy


cool guys...

sweet~

can u feel dat im really happy ..hehehe..yes..i am~

look so stupid~haha

love this picha~

3 pairs couple in PD beach~hehe


my lovely si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