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热闹的十二月~~PARTIII

延续了上礼拜。。。继续的到了第三个星期。。也就是MOUSSY MAY~~---MAYBEE的大日子。。当 天还是照一般时间的去上班,因为我们约了晚上去SOLARIS TENJI JAPANESS BUFFET 吃宵夜。。。可是又再一次的迷路了,我真恨自己为什么会将路痴。。结果我们在附近兜了一个小时才到达,结果我们很狼狈的像饿鬼投胎将的去抢吃。。因为我们 只剩一个小时的时间吃而已。。。
tenji buffet

rushing my supper..
my funny member..

happy buffday maybee~
再来真的很抱歉CC。。。因为我老爸的车临时坏了,加上时间很紧凑,所以我推掉了出席CC生日晚餐,只有补上礼物。。。
CC birthday dinner..so sad..din join them...>.<
呼~~~~再来就是我喜欢的圣诞节啦。。。。虽然我知道其实这日子是很伤感的,也很伟大,但是我还是很爱,因为我觉得很温馨很温软很浪漫,顿时会觉得这日子过得很感动,让大家都会珍惜对方。。。不多说了。。我要好好整理去波德申的食物咯~~~~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