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Beautiful January '11

忙完了十二月的所有派对,以为日子会轻松一点,可惜算盘并没我想象的如意,这个新的一年新的头一个月也忙得我焦头烂额,真的连偷个懒伸个懒腰喘息的机会也没有。。来到一月中是我期待已久的女人购物天堂--曼谷四天三夜自由行,我们总共有八名女生,说真的大家都不认识对方,也不熟悉,可是旅行是交友最快的捷径所以我们一群人很快就打成一片啦~!!虽说当地的吃喝玩乐的消费很划算,所以我也拚了老命的死冲烂买的买了一大堆的衣服,鞋子,包包首饰。。。。结果。。我的钱也像水一样的流很快。。第三天只能默默地看。。不敢乱花了。。。原来山穷水尽是将惨的,真的是身无一分,最后只能用马币很朋友换。。可悲。。好了。。可怜的我要想办法如何清理我的行李箱,也要再分分些手信,还要把衣服洗洗,在把我的衣橱除旧迎新~。。我要去忙啦。。因为接下去我还要忙着去参加朋友的派对。。。两天一夜的玻璃屋之旅。。。陆陆续续的节目所以你可以羡慕我的生活多姿多彩,但你也要了解我的钱包干水的滋味~~T.T。。还有补充的一句我又长肉了,皮肤也越来越干燥,豆豆粉刺也多了。。好想撞墙。。付出的可真多哪~~~~~


LCCT~waiting
my seat..upset is because no handsome beside me..only got japan uncle~>.<
group photo while waiting another sweet baby--emily
my room num..--525

everyone love this~
pasar malam
dinner look~
sweet honey baby~--veron..she is cute
girls

lunch at platinium mall
buffet at baiyoke sky hotel--level 76
we use this big plastic bag for shop!!
4 of us again~:p
hi-tea time
swensens hi-tea

mos burger at siam paragon

group photo
tuk tuk car
siam paragon
so little things~
clean and neat^^
check out...
our luggage^^
byebye---shopping palace--bangk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