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Birthdayssss on JAN~~

happy birthday to u~~Fat CHOO~
    延续上集。。曼谷回来之后就接到朋友的电话说肥猪生日要到夜店庆祝,我完全还在状况之外,只能傻傻的答应了!由于我人还在我爱人的家,衣服鞋子并没有适合 的一件,唯有从行李中随便的抽了一件长裙,在配一双刚买的新鞋。。很有沙滩的味道。。哈哈哈。。到了PHUTURE,朋友都笑我打扮,说我人停留在泰国当 人妖的打扮~讨厌!由于打扮得不适合,害我跳得不能尽兴,难得有一天我竟会如此的斯文~哈哈哈。今次是第二次出席他的生日派对,由于去年送了一对SM蝋烛 加性感的红色丁字裤来恶整他也有很大的心意在里头,结果被他唱衰了一年,更过分的是在我去年生日把它拿来还给我整弄我!!所以今年不敢再乱买礼物给他也不 要让他来糟蹋我们的心意!!玩到大概凌晨两点,爱人就来接我回家了,只好跟他们说BYEBYE咯。。说真的,很他们在一起总会过的很快乐。。还有另外有一人没在照片里头,因为她的私人原因所以不能拍照,但是我没放你照片并不代表我忘了你哦。。。我还是爱你的哟。。因为你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欢迎你,我想你知道你是谁吧~嘻嘻。。我们都爱你~!虽然是很累,但是我又渡过了开心的一晚^^
    bought at Bangkok~~rm12 only!!!~~hehe
    Choo family....brothers~
    koyi,bobo,cammay
    ryo kor kor~~
    ladies on friday night^^--Phuture

    i love them^^


    birthday man

    man killer~~jun jun
    big smil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