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女人病~~


女人到底是不是莫名其妙的动物呢????我想也许吧...但不代表全部....但本人觉得当女生的好处会多于坏处吧.....女人可以肆无忌惮的撒娇,耍赖,耍脾气,耍你大小姐的刁蛮与任性....之后再硬挤出两滴眼泪....楚楚可怜的望着你另一半........男生的心就像豆腐般的融化了....再来....就大声的说出..:"偶大姨妈来啦....!!!"........其实大姨妈来真的是大晒咩???可是就是很多女生都趁这时期拿住鸡毛当令剑.....但也要找对的对象来发泄你的情绪....万一你惹得不是不是一个好男人......那我真的就要保佑你了..........但你问我说..我下悲子给我选择的话..我还会选当女生吗????再我十八岁以前...我会说..打死我也不当女生...女生只是活受罪...又不平等.....但二十一岁一后我会答你..我愿意再当女生.....因为时代的转变..男尊女卑已经是在恐龙时代了...(但还有一些未开化的石头)....再来当女生也可以体验怀孕的心情...虽然是辛苦..但我觉得人生嘛...什么都要尝试..而且这些都不能用言语来感受....是发自内心的幸福感.....还有可以扮美的心情...当女生.,...也不错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