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妈妈比较亲....和爸爸都有一份距离感...但对我来说我爸妈对我们都一样,不会说特别的严厉,所以我们也都不会和爸爸有份距离感咯~ 我老爸是名副其实的刀子口豆腐心的父亲,还记得小学时期凡事有什么学校旅行他都不赞成不让我去,可是他看了我很失望的表情,就会偷偷的叫妈妈转告给我听让 我去了,还会帮我准备一切,又唠叨叮咛一切要小心之类的话,到现在他也还是一样.,没变过,我一说去旅行他又在唠叨了,可是还是会让我去,但会一直问我说 几时回家~~!!哈哈哈~!!还有,当我们生病的时候,他就是我们家的医生,一直不短的叮咛我们吃药,再不然就抓我们去看医生,真的顶他不顺~~但有时他 也蛮凶的,小时后经常会和妹妹吵架打架,他就会把我们两个抓来训,再来藤条闷猪肉,但他也很公平,不会偏帮任何一方!!还有当我耍脾气的时候,他好心会买 些我爱吃的东西回家~可是我却不领情,说我现在不要这个,我要的是另外一样,他就这样默默的再去买来我现在想吃的东西,现在想想,真的很想掴自己两巴,太 没礼貌了~~!!但我爸就是这样,每次嘴里骂骂,可是行动上却是做着另一样,我妈常说他真的是慈父多败女~~哈哈哈~~但我妈也是和他同一款人~~所以我 也常取笑他们五十步笑百步..XD..虽然我没有生长在有钱的家庭,但我有个温馨的家庭,不需要大鱼大肉,只要家常小菜,能有饭吃,能有衣穿,能有家住, 这已经是很幸运了,毕竟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还过着比我们更可怜的人~~加上爸妈都不断为家里努力赚钱养家,把我们养大,这已经是我们生下来的福气了~~ 爸.父亲节快乐...但你讲话可以声量小声点吗??...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