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恋爱大过天

本小姐一直以来都极度反感那些恋爱大过天的男/女生~~难道爱情就是他们唯一生存的目标吗???在爱情里一直充当着傀儡,完全失去了自己的原则和理智,只一味的为对方付出任劳任怨!!!人家说爱情是盲目的,这我绝对是百分之百赞成,有时真的觉得很滑稽,他们可以省吃检用的就为了要买一份贵重的礼物或者对方期待以久的礼物来逗他们的伴侣开心,但他们也会用相同的心对待父母亲吗???他们可以忍受暴力而期待着对方会改变,但如果是父母的责怪或惩罚了他们一下下,他们早都离家出走了~~!!!他们可以忍受对方的花心而相信对方只是一时的冲动,或许他们都有他们自己的理由,也会不断的为对方说好话....有时真的觉得蛮无奈!!!说真的不知道这样的恋爱可以耐几久??真的会幸福吗??不然,就是那种无事不凳三宝殿的人,这些人其实我真的蛮佩服他们的,因为脸皮够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当朋友叫到,电话打到爆他们永远都不会接电话,因为理由嘛...在陪伴侣嘛..再不然就会和你约定了一个时间,再放你鸽子,因为要陪老公/老婆嘛,再来就是会跟你说:'对不起,我的另一半不允许我出去!!",还有再一个就是索性带同伴侣一起出席,再不断的一直看手表看时间!!!!!可是当他们的另一半不得空或是冷战其间这些人就会厚着脸皮来约你.来和你发牢骚..说穿了不过是要来打发时间!!!!我的天啊!!!为何谈个恋爱却把自己搞的人神共愤的一个人呢???爱情是生活的调剂品,它可以让我们在事业,亲情,友情和金钱中来缓和我们的情绪,但总要自己懂得拿捏,适时的放和收!!不能因恋爱就忽略了身边的朋友与家人,不能因恋爱就失去了自己的原则立场...要学会双方的尊重与信赖,更要能独立....因为我觉得恋爱是进入婚姻的试用期,所以要在这段时期学会改变自己的缺点,互相迁就,那未来的路才不会难走....你可以不认同,但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纯粹是看不起那些在恋爱中有异性就忘了本性的人~而且在恋爱中不停退步或原地踏步的人,也是在给自己本人的一个警惕~~!!!!

0 comments: